BK-5 Backing Keyboard 自動伴奏鍵盤

 

個人樂團的最佳選擇!

bk5-3

一部鍵盤,一個鍵盤手……隨著BK-5的登場,Roland驕傲地為自動伴奏樂器的發展,又樹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BK-5不僅具有高品質的嶄新音色,而且結合簡易使用者介面和其它先進的機能。不管您是個人樂團還是業餘音樂愛好者,BK-5都是您最理想的搭檔。

bk5-1

產品簡介

‧ 獨立完備的BK-5鍵盤,帶有自動伴奏功能及內建喇叭
‧ 眾多的音色、音樂助手和節奏可供您選擇,涵蓋了各地的音樂風格(包括東歐、拉丁美洲、
     等等)
‧ 便捷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
‧ 內建效果器,包含殘響、和聲、等化器、多重壓縮器以及幾十種多重效果器
‧ 音樂節奏與Roland BK-7m/E系列/G系列/VA系列完全相容
‧ 可播放USB隨身碟中的SMF、MP3、WAV格式伴奏,也可即時將音訊錄製到USB隨身碟中
‧ 可透過影像輸出端子外接顯示幕,與聽眾好友分享SMF/MP3歌詞

bk5-2

特色說明

音源

Roland尖端的聲音引擎為BK-5加注強大能量,配備1,100多種優質的音色、數十種鼓組和打擊樂組。最大同時發聲數128,並且相容多種音源標準規格,包括GM2,GS以及XG Lite。準備好標準MIDI檔,最佳單人樂隊立刻蓄勢待發!

bk5-4

音樂創意的控制功能

除了使用內建音源來播放MIDI檔,BK-5還可以播放與控制音訊檔。您可以使用內建的控制裝置改變USB隨身碟中MP3檔或WAV檔的升降調或速度,以符合您演唱的音域或表演的風格。您也可以使用BK-5的Center Cancel(中央音頻消音)功能,把歌曲人聲音量最小化,使歌曲瞬間變為您的伴唱音樂。

bk5-5

USB相容性

您可以連接市售標準類型的USB儲存裝置(如USB隨身碟或本身可接電的USB硬碟)和BK-5配備的USB端子,可作播放或修改/儲存檔案等功能。您也可以通過此USB端子,將您的演奏錄製為音訊檔(WAV格式,44.1 kHz/16位元線性格式),然後儲存到USB儲存裝置中。

影像相容性

BK-5的複合影像輸出端子可連接外接顯示螢幕,這樣能夠讓聽眾或舞台其他表演樂手看到演奏的歌詞與和絃記號。把多媒體靈活地用於您的表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