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50 FP-80 數位鋼琴

fp-50-bk_top_gal

FP50

fp-80-bk_top_gal

FP-80

FP-50影音介紹

FP-80影音介紹

FP-50介紹

真實的鋼琴表現

fp-50-wh_angle_gal

便於攜帶而且價格平易近人,FP-50帶給您頂級鋼琴演奏性能並搭載許多其他優異的功能,為您增添無上的演奏享受。在您的指觸下,將能體驗它逼真的傳統平台鋼琴音色與觸鍵,並且還有大量音色庫,可讓您根據各種表演內容來選擇多樣化音色。智慧型節奏功能讓它輕鬆地創造出不可思議的豐富音樂,提供的充滿活力、精緻的多樣化伴奏,可即時為您的演奏作自動伴奏。FP-50小巧、時尚的設計以及內建喇叭系統,讓它能夠隨時跟著您到處去表演。

fp-50-wh_panel_zoom_gal

  • Roland著名的SuperNATURAL超真實鋼琴音源
  • 搭載擒縱機制的象牙質感G型鍵盤
  • 內建喇叭系統
  • 智慧型節奏功能,具有全鍵盤和弦辨識性能
  • 90個節奏類型,每個節奏有兩種變化
  • 迷人的黑色或白色外觀可供您選擇
  • 相容於DP-10延音踏板(內附)或是RPU-3三踏板裝置(另行選購)
  • 可選購原廠腳架:KSC-44(居家使用)以及KS-18Z(舞台使用)
  • 可選購CB-88RL琴袋

fp-50-wh_top_gal也有白色可供選擇

fp-50-bk_angle_dp-10_gal

為居家鋼琴演奏樹立新的標準
FP-50的真實鋼琴聲音以及觸鍵,為各種音樂風格的演奏提供最頂級的表現性能,從古典樂及爵士樂到搖滾樂及流行樂都能盡情揮灑。Roland的SuperNATURAL超真實鋼琴音源,忠實地重現無與倫比的音質以及頂級平台鋼琴的演奏表現力,能夠表現圓滑流暢的力度反應、自然的聲音衰減表現,以及真實的琴鍵音域特性。極致的演奏性能來自它所搭載的具擒縱機制(Escapement)的象牙質感G型鍵盤,在功能性、外觀與鍵盤的質地,皆承襲自我們的旗艦級鋼琴。價格定位平易近人,時尚的FP-50提供媲美於高階樂器的聲音、觸鍵,以及演奏表現力。
fp-50-bk_angle_ks-18z_gal
為現場演奏者提供的多樣化功能及方便攜行性
造型流線而小巧,FP-50便於運送到任何地方。除了優異的鋼琴音色以外,它還配備大量的音色可供舞台表演作選擇,包括SuperNATURAL超真實音源技術的傳統電鋼琴音色、精選的風琴音色、弦樂、現代合成樂器音色等等。配備立體聲輸出端子可讓您連接到外接擴大音響系統,同時,內建喇叭可讓您在舞台上監聽自己的表演。智慧型節奏功能可讓您在獨奏時使用內建的豐富伴奏,為您在鍵盤上演奏搭配自動伴奏。
善用數位技術優勢,增進您的鋼琴技藝
FP-50的數位科技提供許多絕佳的優點可增進您的練習成效。您可以關閉內建喇叭,並使用耳機進行私人練習,讓您無論日夜都能練習,無須顧慮干擾家人或鄰居。節奏伴奏有助於幫您練出準確拍子以及律動感,配備多種音樂節奏可幫您拓展音樂的豐富多樣性。透過選購的USB隨身碟,您可以跟著WAV音樂檔一起彈奏,還能使用不同的播放功能例如鍵盤移調、速度調節、以及中央音訊消音(Center Cancel),您還可將您的演奏錄製成音訊檔,實現作曲或作為您的自我演奏評估。您也可以播放USB隨身碟內儲存的SMF標準音樂檔。
可使用於iOS裝置的有趣Air Performer App
運用Roland無線網路連線技術以及免費的Air Performer app,可讓您透過FP-50的喇叭系統播放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歌曲,並跟著您喜愛的歌曲一起彈奏,讓您的鋼琴演奏更添無窮樂趣。Roland的無線網路連線架設與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透過Roland的選購配備WNA1100-RL無線USB轉接器,便能與Apple iOS裝置進行便利的無線通訊。

FP-80介紹

時尚而現代的琴身設計之下,蘊藏頂級鋼琴的表現力以及眾多激發靈感的功能

fp-80-bk_angle_gal

FP-80數位鋼琴時尚而且具有攜帶性,為每個鋼琴愛好者帶來豐富而滿足的音樂體驗。備受讚譽的SuperNATURAL鋼琴音源以及象牙質感S型鍵盤帶來最真實的音色與觸鍵,內建的多聲道喇叭系統搭載了Roland的Acoustic Projection音響投射系統技術,讓您環繞於優美、身歷其境的立體聲音之中。先進的節奏功能使彈奏鋼琴成為一種享受,它所提供的動態、優美的伴奏節奏,可為您的表演即時搭配自動伴奏。迷人的黑色或白色兩款外觀可任君挑選,FP-80的多樣風貌,無論是在舞台表演、音樂教室、日常練習,以及在家中享受音樂娛樂,都是一部完美的鋼琴。

fp-80-wh_top_gal

  • Roland著名的SuperNATURAL超真實鋼琴音源
  • 搭載擒縱機制的象牙質感S型鍵盤
  • 內建四個喇叭音響系統,並使用最新Acoustic Projection(鋼琴音響投射系統)技術
  • 智慧型節奏功能,具有全鍵盤和弦辨識性能
  • 和弦樂段功能可自動演奏和弦進行,讓您做練習與即興演奏
  • 90個節奏類型,每個節奏有兩種變化
  • 配備麥克風輸入端子及合音功能
  • 迷人的黑色(FP-80-BK)或白色(FP-80-WH)外觀可供您選擇
  • 相容於DP-10延音踏板(內附)或是RPU-3三踏板裝置(另行選購)
  • 可選購原廠腳架:KSC-76(居家使用)以及KS-12(舞台使用)

fp-80-wh_angle_dp-10_gal

Roland領先的技術,讓您在家體驗真正鋼琴的表現
在現代居家空間裡,時尚而精緻的FP-80是您享受鋼琴彈奏的理想選擇,它的音色、觸鍵以及演奏表現力,能滿足要求演奏者嚴苛的要求。Roland備受讚譽的SuperNATURAL鋼琴音源技術,使內建平台鋼琴聲音更顯不凡,它具有流暢無段差的力度反應、自然的聲音衰減、以及真實的鍵盤音域特性等世界一流的表現力。象牙質感S型鍵盤搭載擒縱機制(Escapement),提供真實平台鋼琴的彈奏感以及表現,琴鍵重現真實象牙般的獨特外觀、質地、以及吸濕特性。配備四個分離式喇叭,革新的Acoustic Projection鋼琴音響投射系統,可打造出平台鋼琴的自然、生動的音場,讓您的家裡洋溢著豐富、美妙的聲音。您將會喜歡上直覺的Piano Designer功能,這個功能讓您簡單輕鬆地設定FP-80的鋼琴音色與反應,自訂出您喜歡的鋼琴音色。
專業級的聲音和節奏功能,為現場演奏帶來更多樣化的表演
如果您在舞台上擔任獨奏或與樂團一起演奏,可攜帶的FP-80是最好的伙伴,無論到哪裡表演,都能提供真實的鋼琴表現。除了傳統鋼琴音色以外,它還裝載適合舞台用的大量優質音色,包括SuperNATURAL技術的電鋼琴音色、經典的風琴音色、弦樂、現代合成器等等眾多選擇。Acoustic Projection(鋼琴音響投射)系統可在大型表演舞台上作為個人監聽,也非常適合做為私人場所的擴大系統。當您獨奏時,節奏功能搭配優美的背景伴奏,可讓您的鋼琴演出更精彩。智慧的全鍵盤和弦辨識功能可讓您全面掌控您的個人樂團,自動伴奏則始終盡責地跟隨著您的演奏。便利的後方面板接孔可讓您連接麥克風自彈自唱,您也可以在您的歌聲中,加入即時的合音效果,合音將跟著您所演奏的和弦來添加。
fp-80-bk_speaker_gal

右側喇叭表現更

高品質的聲音

運用數位技術的優勢,可增進您的鋼琴技藝
FP-8的數位科技提供許多優異的功能,可促進您的鋼琴練習成效。您可以關閉內建喇叭,並使用耳機進行私人練習,無論日夜都能練習,無須顧慮干擾家人或鄰居。節奏伴奏內建多種不同的音樂風格可讓您跟著一起彈奏,有助於幫您練出準確拍子以及律動感,和弦樂段功能可以讓您跟著自動和弦一起練習不同音調的即興演奏。使用選購的USB隨身碟,您可以跟著WAV音樂檔一起演奏,還能使用不同的播放功能例如鍵盤移調、速度調節、以及中央音訊消音(Center Cancel),並且可以將您的演奏錄製成音訊檔,實現作曲或作為您的自我演奏評估。您也可以播放USB隨身碟內儲存的SMF標準音樂檔。
創造更多音樂樂趣的合音效果與Air Performer App
FP-80提供多樣化的方式,讓您增添更多彈鋼琴的樂趣。要在家裡面享受音樂娛樂時,可以連接一支麥克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唱,並且可加入自動人聲合音效果,使歌聲更動聽。您可以連接USB隨身碟,將鋼琴及歌聲的表演收錄成音訊檔,再將檔案傳輸到電腦與親朋好友一起共享美好回憶。使用選購的Roland WNA1100-RL無線USB轉接器,FP-80將能透過Roland無線網路連線技術,與Apple的iOS裝置進行無線傳輸。使用免費的Air Recorder app,可讓您跟著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中您喜愛的歌曲一起彈奏,並可以同時收錄您的演奏到app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