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90 數位鋼琴


 

平台鋼琴的音色、小巧的造型

dp90 5
DP-90是新一代鋼琴,它演奏感彷彿平台鋼琴,但它小巧的尺寸可以放進任何房間。搭載頂級機種的SuperNATURAL鋼琴音色,DP-90提供無與倫比的聲音表現。配備的象牙質感S型鍵盤並具有擒縱機制(Escapement),提供自然的觸鍵與反應。共有兩款優美迷人的外觀—櫻桃木色與霧黑色,讓您根據您的居家裝潢來選擇。
  • SuperNATURAL超真實鋼琴音源,真實地重現傳統平台鋼琴般自然、富有表情的聲音
  • 採用具Escapement(擒縱裝置)的象牙質感S型鍵盤,真實自然的彈奏手感及鍵盤反應
  • 喇叭箱體配置於腳架,可產生強大、具有美妙共鳴的聲音
  • 內建逼真的古鋼琴(fortepiano)與大鍵琴(harpsichord)音色可演奏古典時期樂曲
  • 大量內建音樂庫,涵蓋鋼琴古典名曲以及徹爾尼100與哈農等練習曲
  • 內建節拍器及錄音器,錄音器可讓您將您的演奏錄製為MIDI檔或audio音訊檔
  • 配備背光LCD以及簡易操作的面板設計
  • 時尚小巧的琴體並有緩降式琴蓋
  • 採用省電技術,在低電力消耗下也能獲得強勁動態的聲音
  • 櫻桃木與霧黑兩款色澤外觀
  • 可相容使用免費的iPad app Piano Partner
dp90 7
使用iPad的Piano Partner app增進學習效果
DP-90相容於Roland開發的免費iPad app Piano Partner,此程式提供新鮮、互動的方式來建立您的鋼琴技巧。搭配樂器內建樂曲與功能,幫助您學習音樂與練習鋼琴。您可以使用Roland WNA1100-RL Wireless USB Adapter (另行選購),無線連接iPad與DP-90,或是透過Apple的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以USB導線連接。Piano Partner可從Apple App Store下載。
dp90 6
超真實鋼琴音色引擎(SuperNATURAL Piano)
DP-90搭載Roland的SuperNATURAL Piano超真實鋼琴音源技術,能夠表現如平台鋼琴般完美、自然的演奏性與反應。可根據您的彈奏力度圓潤流暢地展現音色上的變化,聲音的衰減特性自然生動;聲音衰減過程不僅是在音量上的遞減,在音色特性也會變得更柔和。每個音都能展現不同的獨特性,如同真實平台鋼琴一樣。
dp90 8
鋼琴響板特性模擬(Soundboard Behavior Modeling)
新開發的響板特性模擬(Soundboard Behavior)功能,模擬出鋼琴響板上的琴弦振動的自然特性,這是在一般以取樣技術的數位鋼琴上前所未見的技術。這個技術是來自獲獎的V-Piano響板特性模組,即使同時演奏許多音時,仍能呈現粒粒分明的清澈聲音。
dp90 2
象牙質感S型鍵盤
DP-90配置了Roland具擒縱機制的象牙質感S型鍵盤。具有與最頂級PHA III相同的漸進式擊槌機制與擒縱機制,它提供了極致的表情表現力與演奏真實感受,能夠讓細膩的手指微妙動作,呈現為不同的音色變化。每個白鍵呈現了獨特的外觀與如象牙鍵盤般的舒適感。此外,單一結構的琴鍵還具有特殊材質具有優良的吸濕性。
dp90 4
小巧的琴體、磅礡的聲音
DP-90擁有時尚家具型的設計,使您的居家結合美麗與功能性。它配備堅固的緩降式琴蓋,開啟時可當作譜架,闔上時則為俐落的全平面。具有櫻桃木色與霧黑色兩款可供您選擇,內建喇叭音箱營造出小巧型數位鋼琴前所未見的動態、豐富共鳴的聲音。
內藏逼真的古鋼琴大鍵琴音色(Fortepiano)
除了內建的平台鋼琴音色以外,DP-90還加入了早期鋼琴音色類別,包含有四種古鋼琴(fortepiano)音色與兩種大鍵琴 (harpsichord)音色。當演奏莫札特、貝多芬與蕭邦等音樂大師的名曲作品時,可以用那些時期的樂器來演奏。使用這些音樂大師作曲時所使用的同樣樂器聲音進行演奏,更能提升您對於這些作品的理解與賞析程度。您也可以採用內建的古典調律彈奏這些早期鋼琴音色,並搭配與其他古典樂器來詮釋古典音樂。
內建可靈活控制的音訊/MIDI錄音器
DP-90的內建錄音器可以錄下您的演奏,成為音訊檔或是MIDI檔,這項實用的機能,讓學生能夠再度聆聽自己的演奏,評估演奏的表現。音訊檔也可以使用移調、速度改變、以及中央音頻消音功能。錄下的音訊檔可以儲存於外接USB隨身碟,並複製到電腦來製作音樂CD或上傳至網路。
*音訊錄音須使用USB隨身碟。
簡單易用
DP-90簡易而直覺的控制面板設計,讓您快速而便捷進入它多樣的功能。背光LCD螢幕與簡捷的面板為這部樂器提供最理想的介面,即使較為昏暗的環境也能使用。
具有環保意識的設計
DP-90可在低耗電下仍傳達震撼的演出。樂器並配備自動關機功能,當啟動功能時,在一段時間內沒有任何操作後將自動關閉電源,自動關機功能可選的時間設定有10分鐘、30分鐘(預設),240分鐘以及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