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ombo VR-09 Live Performance Keyboard

VR-09
vr-09_angle_2_gal

V-Combo VR-09:

Live Performance Keyboard

立即使用它激發靈感的音色與演奏表現力
vr-09_angle_1_gal

便於攜帶、並配備頂級Roland的聲音,V-Combo VR-09是表演型鍵盤手最理想的多功能樂器。專用鋼琴、電子琴,合成器的聲音引擎—就配置前方面板上的三個分屬區塊—所有您需要的精彩音色,盡在您的指尖之下。功能強大的即時控制裝置,為您提供最大的舞台表情控制,9個推桿可進行音色調節,還有大量的旋鈕和按鍵,用於控制七種同步的效果器與各式各樣的參數。其他強大的功能包括內建的looper,以及裝載大量節奏讓您練習及合奏的鼓等等更多功能。以它的多樣化音色選擇、啟發靈感的操控能力,以及智慧的使用者介面,V-Combo VR-09是一部巡迴演出的音樂家的夢幻逸品。
vr-09_batteries_gal
  • 滿足表演音樂家的快速操作性能需求的專業鍵盤
  • 輕巧而且便於攜帶;可用電池或AC供電
  • 專業級傳統鋼琴與電鋼琴音色,包括88鍵立體多重取樣的平台鋼琴音色
  • SuperNATURAL技術的Virtual Tone Wheel風琴,配備九個harmonic bars推桿,加上新開發的電晶體型的60年代風琴音色
  • 多樣化的合成器音色,匯集復古經典到現代的音色
  • 可同時使用7種效果器,效果器具備專屬控制裝置
  • 搭載Looper與內建節奏樂段功能;可從選購的USB隨身碟播放WAV/MP3/SMF歌曲
  • 免費VR-09 Editor app軟體可在iPad使用
vr-09_hand_button_gal
直覺簡易的操作性,豐富的舞台表演表現力
V-Combo VR-09的設計理念是以現場演奏的需求為中心。簡單直覺的面板配置以及清晰的LCD螢幕,提供您快速地操控Roland頂級的鋼琴、風琴、以及合成器的聲音引擎,並且擁有大量的即時控制裝置可讓您操控聲音。七種同步效果包括有rotary, delay, reverb, tone, overdrive, compressor, 以及可自訂的MFX,皆有專屬旋鈕,只要輕輕地轉動便可控制多種參數,讓您不需大費周章便能進行功能強大的聲音塑造。智慧的操作介面讓您快速設置分鍵與疊音,並可將您的鍵盤設定儲存於使用者記憶位置,讓您在舞台上立即喚出使用。
vr-09_hand_d-beam_gal
高水準的傳統鋼琴與電鋼琴音色
鋼琴是舞台表演最基本不可或缺的聲音,V-Combo VR-09搭載的多樣化的音色涵蓋了所有的音樂風格。華麗的傳統平台鋼琴音色採用88鍵立體聲多重取樣技術,提供媲美Roland的舞台鋼琴的專業級的音色。同時內建許多流行的復古電鋼琴音色,並且搭配經典的移相器(phaser)和顫音(tremolo)等等效果器。壓縮器(compressor)可透過專屬而且易用的旋鈕來操控,可增強鋼琴聲音的等級,確保在嘈雜的樂團表演當中,您的演奏始終能表現高度凸顯性。
vr-09_hand_knob_gal
世界級的風琴音色
Roland著名的SuperNATURAL技術使V-Combo VR-09的古典音輪風琴(tonewheel organ)更為出色,具有九個harmonic bars拉桿提供實體的即時控制性。還包括新開發的電晶體型風琴音色,提供了1960年代的獨特風琴音色。61鍵的鍵盤具有極快速的反應能力,可完美地表現例如trill, sputter, glissando,以及percussive hits等等風琴演奏技巧。迴旋喇叭和擴大音箱模擬器能夠驚人地逼真再現復古風琴音箱和真空管電路的特色,同時,新的“Twin Rotary”選項提供了前所未聞的深邃、更具侵略性的音色效果。
vr-09_hand_usb_gal
復古與現代的合成器音色
V-Combo VR-09配備許多合成器音色讓您可以隨時使用,包括有從JUNO弦樂與80年代合成器銅管音色這類復古的類比式經典音色,到現代的數位音色。前方面板控制裝置可讓您即時而直覺地操控合成器音色,包括可用ORGAN區的拉桿便利地進行ADR與cotoff/resonance的調節。內建效果器例如"Bit Crash"可讓您製作出像是dubstep這類流行舞曲用的現代合成器音色。
可在iPad使用VR-09 Editor編輯軟體
免費的iPad版本VR-09 Editor app,透過您的平板電腦的全彩色觸控螢幕介面,帶給您強大、直覺的風琴與合成器音色引擎的控制性能。您可以快速地編輯風琴音色並且調節復古音輪上的多種特性,例如leakage, click noise以及rotary speed,並可以輕鬆地存取合成器的聲音來建構出音色與疊音。在家裡調好聲音之後,您可以將您的iPad帶到演出場所,並在舞台上使用app程式來增加額外的即時控制。使用Roland Wireless Connect(無線連線)就能夠便利、無線連接V-Combo VR-09與iPad。或者您也可以透過選購的Apple的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使用一條USB導線進行連接。